卡皮巴拉的故事

【晗芳】纵使不再相见(4)

       他们救的人叫周九良,是民间爱国组织的成员。因为有叛徒的出现,交通站被毁,十几名同志被抓。周九良为保护组织秘密,到他们常用的地点焚毁信件。他撤离时,叛徒带领的日本兵也到了。周九良寡不敌众,身上多处枪伤,他要赌一次,赌这家人和他一样,爱国正义 。

        郭霄汉家是医学世家,家里也有一些急救用品,但是缺少消炎的盘尼西林,即使药店也买不到。日本人也在查,去买药不但会暴露他们,也救不回周九良 。

        郭霄汉决定先手术,自己配药给周九良喝,但是好的就慢了一些。

       手术很顺利,周九良醒后第一件事就是让他们帮忙联系孟鹤堂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感谢你们两口子的救命之恩,明知我的身份还冒着生命危险救我。我还有一个不情之请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孟鹤堂是我的上线,也是我的爱人,我必须把我们遭到敌人重创的事情告诉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孟鹤堂?是开布装的孟鹤堂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孙九芳与孟鹤堂是知音,孟鹤堂经常到蒹葭阁听孙九芳唱曲,还有一些独到的见解。孙九芳听到这个名字,便验证是不是故人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,你认识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认识,放心,就交给我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能去布装送信,那里怕是不安全了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只能等他回蒹葭阁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孙九芳又要回到那个令人恶心的地方了 ,他现在内心有一个疯狂的想法。他的清白怕是保不住了,既然保不住,那第一次要留给他爱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晚饭过后,“九良在松龄的房间养伤,你就委屈一下,和我挤一张床吧,你放心,我不会碰你的。”

孙九芳笑了,他真是个呆瓜,“嗯”,孙九芳点头。


       半夜外面电闪雷鸣,背对着的两个人都没睡着。孙九芳下定决心要把自己交给郭霄汉,他转身抱住郭霄汉,“老汉,我怕”

        郭霄汉回抱他安慰“没事的,我在呢”

        孙九芳看他转过来,轻轻吻了郭霄汉的唇“老汉,我爱你,今晚你想要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郭霄汉再再呆也是个男人,他加深了那个吻,“我要,我都忍了半天了”

       唇齿相依,郭霄汉骑到孙九芳身上,他亲吻孙九芳的耳后,喉结,樱桃,把孙九芳浑身亲了遍,留下许多印记,在要进入到时候,“老汉,你轻点,我第一次”“好,其实我也是”

       郭霄汉哪像第一次啊,孙九芳叫了一整晚,到第二天回去的时候只睡了1个小时。周九良看着孙九芳直乐,“老汉,你真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6)